免费发布广告
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八卦灌水 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


签到01月20日
漏签

[八卦灌水]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人气:520 回复:9 赞(0)
狗吃屎
0
初级3
版主
  • 帖子:116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8

古语有云“美不美,一盆水”,在这个“易容”技术十分先进的时代中,有多少所谓美若天仙的女星其实都是妆出来的,一盆水浇过去,无所遁形。但娱乐圈中也不缺素颜更比化妆美的女明星,她们不仅敢素颜示人,还敢直播卸妆。

王丽坤的“素颜女王”的名衔实在是实至名归,直播卸妆那都不叫事,你能看得出卸了妆的她跟卸妆前有什么区别吗?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和那些喜欢装腔作势的女明星不同的是,率真耿直的景甜前阵子直播卸妆、吃面,接地气的她又火了一把,卸了妆的她更有邻家大姐姐的感觉,就是这大双眼皮有点抢镜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郑爽在放飞自我前也曾经直播做美食,在自家厨房里素颜上镜的她,你无可否认她的超级可爱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娜扎曾经在时装周直播了一次卸妆,除了黑眼圈之外,其他状况都是极好的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刘亦菲素颜直播画画,仙女姐姐的名字不是白来的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素颜直播刷牙,大双眼皮也是十分抢镜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这是孙骁骁,看得出来吗?黑眼圈跟法令纹有点略重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吴昕的纯素颜起床照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《甄嬛传》里的“淳贵人”谭松韵素颜直播也是美美哒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谢娜曾经在《快本》现场卸妆,被赞妆前妆后无区别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袁咏仪也在《快本》卸妆,而张智霖还表示老婆不化妆更美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王鸥在《王牌》卸妆,没有了眼线和红唇加持,美貌略微有点弱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不得不说蔡少芬的皮肤状态保持得很好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唐艺昕个人觉得不化妆其实更好看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杨幂在《真男》的卸妆照,没了大浓妆的她反而更能凸显少女感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一边工作,一边在产后恢复的佟丽娅,卸了妆略显憔悴,但能保持这个状态已经非常好了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张蓝心卸妆,素颜也不错。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沈梦辰,(__________)填空题

一盆卸妆水泼脸上!景甜真好看,郑爽更漂亮,王丽坤居然没变样?


楼主 2017-03-07 14:18:22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狗吃屎
0
初级3
版主
  • 帖子:116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8

都他妈假的

回复: 

沙发 03-07 14:18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噗哈哈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7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4
都没太大差别吧

回复: 

板凳 03-07 14:39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版主
  • 帖子:
  • 精华:
  • 注册:

回复: 

地板 03-07 14:39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yyyy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4
第一个漂亮

回复: 

生活在别处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9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2
不化妆其实是淡妆套路

回复: 

睡不着眯着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5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7

不化妆无所谓,加点高科技P图就可以了。

回复: 

aps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3-09

好看啊 

回复: 

patebeng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21-06-28

回复: 

patebeng1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21-09-06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